今年5月14日,省高院在襄樊中院休庭审理苏世林上诉一案,苏世林对其犯法事实局部承认不讳。

  听到审判长念到“苏世林涉嫌杀人一案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省高院裁定发回重审”时,苏世林低垂着的脑袋猛地抬起来了。

  案件回放    

  审判长问:“那你说是谁做的?”

  2009年11月13日,苏世林来到襄城东街王府口社区集锦巷,将女性被害人李某捆绑在卧室将其杀害后法國lv官方網,将作案工具全体扔进了汉江,此凶器警方始终不找到。

  昨日,襄樊中院再次开庭审理此案。

  然而,苏世林以本人有立功表现为由提出上诉。今年5月,省高院开庭审理此案。之后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发回襄樊中院重审。

  省高院审理后发还重审

  不重办不足以布衣愤

  苏世林低下头,无言以对。

  一审裁决后,苏世林以其自动交待3起案件,有破功表示为由提出上诉。

  1年零1个月,连杀4人

  昨日,襄樊中院开庭审理此案,苏世林被法警扶着坐在被告席上。

  审判长拿着卷宗念道:“在看管所民警的教诲下,我主动向民警讲了他们没有控制的多少起案子。襄城集锦巷入室抢劫案、杀害十堰孟某案,以及市区几件案子都是我作的。”念完后lv官方網法國,审判长李江平举起卷宗说,这可是你亲笔写的,岂非你当初也不否认了吗?

  据襄樊中院一审查明,2007年11月,苏世林以查水表为名进入襄城区绿影壁及集锦巷两户居民家中抢劫,并残忍地将居民李某杀害在家中。

  2008年12月下旬,苏世林将李某(女)的儿子绑架,让李某交出2万元,被李某谢绝后台灣lv官方網,苏世林将李某杀戮,越日又将其儿子杀逝世后分尸抛弃。

  提起上诉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白雨 通信员张琦

  省高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发回重审,重要起因是苏世林杀人后,其作案工具一直没有找到。

  从苏所犯的一桩桩罪恶、制作的一桩桩血案中,咱们能够看到被告人畸形、扭曲的反社会意态所安排下的各种犯罪行动,重大损坏了社会治安秩序,给社会稳固和大众性命及财产保险、出产平安带来了变本加厉的灾害lv蜜語包包

  苏世林说:“我假如说出来会受到报复的,除非你们能将他们一网打尽,你能保障一网打尽吗?”

  公诉人对5起案件逐一举证。

  审讯长说,“你说的其余人须要证据支撑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你能讲得详细一点吗?”

  苏世林视被害人的生命如草芥lv新款3折賣,屡次以暴力谋财害命lv官方網台灣,犯罪手段极其残忍。不严惩不足以平民愤;不严惩不足以告慰4位被害死者的在天之灵lv2012官方網;不严惩不足以抚平被害人支属的心灵创痛;不严惩不足以匡扶正义,更不足以保卫法律尊严。

  2008年4月,苏世林以征婚为名,将女友骗至出租屋,致其昏迷后,窜至女友家中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盗走数百元现金和银行卡。

  对屋内有多正法者血迹及人体组织,苏世林说,“屋子是我租的,人不是我杀的”。

  公诉人观点

  襄樊市检察院公诉人邹忠超说,本案是骇人听闻的系列抢劫、绑架、杀人案,犯罪分子作案前打算之周到、作案时手段之残忍、作案后居心之险恶都是十分常见的。

  庭审直击

  2008年末,苏世林在樊城区国民路结识发廊女孟某,将孟某带到他的租住地,拿起菜刀将其杀害,尸块分装在七八个玄色塑料袋里,扔到路边多个垃圾桶。此尸块也没有找到。

  苏世林说,“仍是省高院有高人,他们能看出案子中的花样来lv旗艦店。我只作了2起案子。一起是襄城区绿影壁的、另一起是随州的。这2起案子lv皮夾,我均未杀人。其他的几起杀人案都不是我干的,另有别人。”

  2008年1月5日,苏世林将21岁女孩孟某骗至丹江路的租住房内,持刀威胁其交出银行卡,并将孟某残忍杀害。

  庭上翻供,自称凶手另有其人

  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重审原因

  对于在襄城绿影壁社区的抢劫未遂案和随州的绑架抢劫案,苏世林均全盘否认。

  当举证到孟某在苏世林的屋内被杀害时,公诉人将公安部分在苏世林屋内提取的血迹讲演及DNA鉴定进行举证时,苏世林说:“什么是DNA,我不懂。”

  以极其残暴的手腕lv官方網中文,在1年零1个月的时光里lv新款3折賣,连杀3名女性跟1名男童。去年12月21日,襄樊市中院以抢劫罪、绑架罪、成心杀人罪3个罪名判处苏世林死刑,决议履行死刑。

  公诉人宣读起诉书后,审判长李江平问:“苏世林你对起诉书指控的事实有无异议?”苏世林答:“没有。”

  出乎意料的是,省高院审理后以为苏世林杀人一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发回襄樊中院重审。

  苏世林无语了。

  凡波及杀人案件的证据时,苏世林都答复:“不晓得。”连民警带苏世林指认过的作案现场,他面对比片也都予以否定。

  1973年,苏世林诞生于随州市曾都区万店镇lv包包。他从襄樊农校检疫测验专业毕业后lv官方網,到随州万店镇兽医站工作。后来下海,因生意不顺来到襄樊营生。

  最后陈说时,苏世林说:“我十恶不赦,但我的身材器官都是好的,我被执行死刑之后,愿将器官全部募捐给社会。”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