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Arizona Muse.
诞辰:9月18日
星座:童贞座
出身,寓居地:美国,亚利桑那州

人生格言:
"接收所产生的事实,并且享受生涯中的闪光点。"

为什么成为了一名模特?
"由于我确切不晓得在大学我能学到什么, 所以做了决议,我只做我想要做的事件!"

个人作风:
"始终去尝试不同的事物与风格,不停转变本人。"

最喜欢的打扮:
" Lubov Azria 在这一季送我的一条很复旧的Hervé Léger的裙子。 "

最喜欢的时尚设计师?
"那让我穿上他们的衣服时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心境会变好的设计师!"

时尚贴士:
"做事要有度,别太过火!"

自己房间里的墙上怎么安排的?
"挂着一些我爸爸在我诞生前从土耳其买回来的东方丝质艺术品。"

最爱好的音乐:
"喜欢的音乐良多,但不太喜欢特殊嘈杂的音乐。"

喜欢的片子:
"我喜欢那种能带给我强烈感到的电影,它们能让我思考跟带给我不同的感触。"

喜欢的书:
《百年孤寂》,作者是加西亚马尔克斯。

最想要旅行的城市:
伊斯坦布尔

将来打算:
"我想要用自己的力气,尽量让寰球人们关注世界童工们的生活。"

最大的幻想:
"在当前我回想旧事的时候,能看到在我性命里的每一年,都有哪怕一件有意思的事!"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雄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