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消息有待证明并且Adele一方也予以否定 lv官方網

  Burberry在从前已经为Adele在各类红毯走秀中供给服装,最让人历历在目的是其在2011年全英音乐大奖以及去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的亮相。这位正在等待着她第一个宝宝诞生的音乐巨星宣称,本人确实是Burberry的忠诚粉丝。

编纂: 房秋云

  然而,假如该新闻属实,这也并不是Adele最近档期中独一的新工作――她已经被证明会为最新007(James Bond)题材的片子《天降杀机》演唱主题曲。

  这位24岁的年青人上个月呈现在伦敦的录音室,据传《天降杀机》主题曲的录音工作已经进入到扫尾阶段了。这张专辑记载了Adele自上一张专辑《21》之后的点点滴滴。(翻译:姬雨柔)

阿黛尔身着Burberry 2011秋冬系列

你当初的地位: >> > 注释
Burberry或联袂Adele推出大码服装

2012-09-20 14:43:15 起源: 网易女人论坛

  依据早些时候报道,这位Vogue封面女郎受到了Burberry的创意总监亲身接见,邀请其担负该英伦时尚品牌的形象大使,同时邀请她参加到为上层绅士量身定制衣饰的设计工作。

  “我与Christopher Bailey有过几回会见。”她回应道:“我始终很爱好Burberry,我记得在成为签约歌手前,为了购入我第一个Burberry的手袋,我足足攒了三年的钱。”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雄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