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英国朴次茅斯市22岁母亲卡莉・奥布赖恩和28岁男友约翰・格朗特在一起生活时,为了避孕她简直天天都保持服用避孕药lv新款3折賣。可令卡莉做梦也没想到的是,避孕药非但对她毫无后果,并且她还在两年时光中接连生下了两组可恶的双胞胎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据专家称lv官方網中文,卡莉服用避孕药还连生两组双胞胎,攻破了1130万分之一的常见概率法國lv官方網

  吃了避孕药怀孕生双胞胎

  据报道,现年22岁的卡莉・奥布赖恩和28岁的空调工程师男友约翰・格朗特生活在英国朴次茅斯市,因为卡莉和约翰从来没有斟酌过组建一个完全的家庭,所认为了避孕lv新款3折賣,卡莉三天两头坚持服用避孕药。然而2006年,卡莉却震惊地发明自己怀上了身孕,卡莉做梦也没想到本人在一直服用避孕药的情况下还会怀孕,可医学检讨显示lv旗艦店,她不仅怀上了身孕,并且怀上的仍是一对双胞胎!

  2006年10月,卡莉在病院中通过剖腹产手术生下了腹中的龙凤胎婴儿布兰登跟戴茜,卡莉回想说:“当布兰登和戴茜来临人间时,所有人都惊疑极了。那一刻我一点也不想再生养更多的孩子lv2012官方網,由于我领有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我觉得这真是太完善了。”

  改服强效避孕药又怀上了

  为了防止自己再次怀上身孕台灣lv官方網,卡莉分娩后开端服用一种效果更强的避孕药,并且每天都要服用这种避孕药两次。可是18个月后,卡莉和男友约翰震惊地发现,她居然再次奇迹般地怀上了身孕lv包包,怀孕6周的卡莉到医院接受医学检查后发现,她竟然又怀上了一对双胞胎!

  卡莉第二次怀孕并没有第一次怀孕时那么顺利,因为其中一个胎儿发育得并没有另一个胎儿快。不外去年12月23日lv蜜語包包,卡莉终于在朴次茅斯市圣玛丽医院中接收了剖腹产手术,生下了腹中的双胞胎婴儿迪兰和莉莉lv官方網台灣。当莉莉出生时,体重只有1.36公斤重。这对新生婴儿在医院重症特殊护理病房中生涯了多少周,直到日前,医生才认为两个小家伙能够追随父母出院回家和哥哥姐姐团圆了。

  打破难得概率

  母亲卡莉震惊地对记者说:“当我服用避孕药时,我在2006年10月生下了布兰登和戴茜,而现在我又生下了莉莉和迪兰lv官方網法國。我身边的每个人――包含我的友人、我的家人,甚至医院中的医生护士们全都称他们素来不据说过这种事件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固然我们也震惊极了,但我们同样感到十分愉快,因为当初,咱们有了4个又美丽又健康的孩子。每当我看着这4个孩子时,我就以为这是一个难以相信的奇观。”卡莉还开玩笑说:“兴许我最不期盼的事就是他们的诞辰和圣诞节的到来,因为这象征着我们得花一大笔钱购置礼物!”

  据英国专家称lv皮夾,卡莉在服用避孕药的情形下还连生下了两组双胞胎,打破了1130万分之一的稀有概率。据英国国度统计办公室的数据显示,2006年lv官方網,英国一共诞生了764387名婴儿,其中包括11573对双胞胎。另据统计,女性在服用避孕药的情况下还能怀上身孕的概率大概为99分之一左右。文 悦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